2016年9月6日星期二

每當打新的帖子之前我都會看一看前一篇是什麼時候寫
內容是什麼
原來最後一次寫的 竟然是去年年尾
現在都已經九月了
為什麼會突然拿起電腦又寫了呢

沒什麼
只是想起了這個空間
好吧
盡然上一篇是去年的
那就簡單說說今年吧

大學生活嗎
還是一樣 普普通通 簡簡單單
甚至不停翹課(笑) 這就是本性!哈哈!

其實在那裡 我并沒有接觸很多人
來來去去的都是同一群人
不像以前那樣
走到哪 都能和不同的人打聲招呼鬧一鬧

性格吧
好像都沒什麼變
依然不想主動去認識 依然會害怕陌生人
重點是什麼

臉臭

誰會想搭話啊
哈哈哈哈
在功課上

真是
完全是瘋子狀態
可以連續一直熬夜不用睡覺
但是我很慶幸

我有一班團隊
不離不棄 總是得到老師的好評的團隊
這一年多的確從大家的身上學習好多
總是膩在一起
只是壞在總是 LAST MINUTES

但我們的成功也是因為這樣嗎
哈哈哈!



謝謝你們!SARANGHEA!

還有



你們這班瓜
我希望大家感情依然可以保留那麼好
久久一次到外旅行  也希望有一次是齊人的
雖然隔幾個月才能見一次
大家加油
工作加油 讀書也要加油
都加油

至於一個個出國讀書的你們
愿你們在國外順利
太多人要祝福
所以照片名字就不提了

大家都膩在一起6,7年了。
加油

最後我想提的是
一個男生 讓我這年的年頭很糾結的男生

*扯 ~才剛開始說他 他就打電話來了*

老實說 在我開始寫博客的時候
我很多感情事也處於難過狀態
就這樣
很多年了

可是在去年
就因為知道對方的存在
通過網絡 認識了對方
可能性格問題

你廢 我也願意陪你廢的那個性格
所以都和你聊得很頻密
直到習慣這種頻密

但我沒想過
你後來成為我男朋友

當時我也沒打算談戀愛的心態
但你的堅持
你的舉動
真的 讓我願意嘗試
嘗試和你出門
嘗試和你大鬧

對不起
那期間我應該讓你辛苦吧
拒絕堅持再拒絕你依然堅持

謝謝你
讓我感受到不同的關心還有你的真心你的愛

雖然我不知道未來是會怎麼樣
但我最在乎的是現在


不要剃光頭了 我不會再感動了的 哈哈!
提早祝我們五個月快樂

我愛你王天政



没有评论:

wibiya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