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8日星期六

其實
中學畢業后 我真的沒什麼能開心起來
以前 無理無頭
什麼事情也不用想

只要大家都黏在一塊就已經很足夠

我常被朋友說我朋友圈很廣
可是只要不常聯繫不常見面 
什麼都不是了

中學時期為什麼什麼都沒做 卻好像都過得很充實
為什麼能隨時快樂

想回去
真的真的 想回去

回到不再陌生的大家
圍在一起的大家

就算坐在一起不講話都不會感到尷尬的大家

我很想你們

想你們逗我笑
想你們寵壞我
想你們到處帶我跑
想你們搞到我生氣卻又哄回我
想你們總是聽我的
想你們沒頭沒腦大喊大叫

而且
畢業的也畢業了
很快時間又要把你們帶到國外去了

重要的一個接一個離開
不然就是忙工作沒辦法出來
再不然就是一句 assignment 綁死

我什麼時候才會學著如何成長獨立不要依靠
沒有依賴的事情...

没有评论:

wibiya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