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8日星期日




現在是2015年6月28日
凌晨3:37a.m

照片是前陣子頭髮剪短了(其實是染壞剪掉了)
啊對了 (。・∀・)ノ゙嗨我回來了

這句嗨是我對自己說的。因為這博客應該是不會再有人看見了
記得幾年前寫博客時候都是讓大家知道我的生活多姿多彩
哈哈哈!屁啦其實是扮感情上的專家好像是這樣

最後現在看回去都覺得自己的文筆好好喔!哈哈

當初很流行玩博客時候我還有幾個忠心耿耿的粉絲的(不要臉可是是真的)
總是得到訊息說很喜歡我博客
但是我都是在寫廢話啊啊啊 看回去覺得丟臉

可是現在起這已經是我的日記啦!
如今還會有人寫博客嗎?我是不知道啦....

不過以後更新也不會再放在面子書了
順其自然就好了

哈哈!這次心血來潮更新是有原因的
我三更半夜看完回這三,四年來的照片...
朋友家人還有自己的自戀照 (自戀照真的超多)

看回去真的很大大大的感觸啊
覺得大家都變了好多 
不過最最最慶幸的是我們還是一直保持聯絡

“保持聯絡"
這對別人來說真的不簡單

身邊有好幾個朋友都在問我為什麼可以和以前的朋友那麼好
不管是外面的,尊孔的還是現在的...
都是一直聯絡見面
其實我想說

我很幸運

幸運的是在我身邊的每一個都是真心愛我的
存在著人情味

真的謝謝你們讓我不孤單。

朋友是沒有完美的,不管他們的性格有壞,好還是什麼
只要是真心對待我照顧我,我就已經覺得很幸福了

不過現在上了College好像比較難交朋友?! 哈哈 ... 
我已經開學了一個月多,可是認識的朋友還不多

感覺大家好像和我很難相處(想多了嗎)
畢竟我沒什麼時間和大家聚會在一起

希望接下來的兩年會更好吧...
咳!

下一次文章來個Throwback這幾年照片回憶一下
晚安!


19歲已經要過一半了
希望接下日子能更好更棒讓大家更喜歡我為人

没有评论:

wibiya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