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6日星期二

年尾了



哈哈 ?
即将荒废一年的博客我又回来了 ..

上一篇的文章是年头 这一篇却是年尾啊
如果要我回忆起今年所发生的事情我是想不起来的

因为我记忆衰退了 奉劝大家别像我一样
天亮睡觉 下午起床

这真的会让记忆衰退 虽然死性不改 哈哈 !

不过 我毕业了。
不是独中毕业 而是私人学校毕业。

吃喝玩乐的日子终于结束了

在课室打开手机看戏吃零食
下课迟迟不回班到外面流荡
上课上到一半拿起书包回家睡觉
不然就是和朋友吃东西喝咖啡
在课室吵吵闹闹拿耳机听歌睡觉

那么风光 哈哈

但我还是想感谢这两年来kasturi的老师
衷心感谢 (鞠躬)

虽然我心知成绩不堪设想 依然要面对
这是事实。

未来的日子
我还要报答我爸爸妈妈婆婆 (笑)
我人生中的宝

18岁就这么度过了啊···

朋友方面我也鞠躬
无论是我闺蜜们还是兄弟们 

谢谢总是不离不弃的在我身边

无论以后我有没有男朋友
我还是会黏着你们不放的

虽然现在还是老太婆一个 ? 哈哈!

感情什么的只是缘分还没到。
因为我真命天子还在迷路找不到我 (傻笑)

就这样吧
晚安



这段时间因为压力过大差点做了不该做的事
谢谢我依然美好
谢谢



wibiya widget